close

 Stay With Me

按我臉聽歌吧



日光離開眼

鋼琴鍵離開了指尖

小提琴離開了音樂


淚水離開眼

五線譜離開了和弦

我卻離不開你的畫面


膠片世界

想找一種永遠

在你周圍 想留住世界


Stay With Me

留你在我身邊

把眼淚埋進我胸前

把一切拋棄在後面


Stay With Me

不準讓你走遠

你是這個世界

唯一相信的不變


夕陽離開肩

十二點離開了昨天

偶像劇離開了悲怨


聽你的誓言

像音符彈奏在耳邊

我們的愛沒有完結篇


膠片世界

想找一種永遠

在你周圍 想留住世界


Stay With Me

留你在我身邊

把勇氣放進心里面

把一切不可能實現


Stay With Me

不準讓你走遠

時間那麼善變

愛是唯一的不變


Stay With Me

留你在我身邊

把勇氣放進心里面

把一切不可能實現


Stay With Me

不準讓你走遠

時間那麼善變

愛是唯一的不變


你是這個世界

唯一相信的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